close

  「你就是朔日望嗎?」
  
就在我站在地下室的大門前,躑躅著到底要不要推開門時,一道男性嗓音從我背

後傳出…差點把我嚇死。
  
我往後一轉,一個長的很熟悉的橘髮少年印入眼簾,嗯…還真熟悉……
  
「洛基!」我想起來了,眼前的少年長的好像魔導少年裡的洛基啊!!!
  
尤其是他的眼鏡!真的是百分之百的相似。
  
「誰是洛基?」少年一臉奇怪的瞪著我,彷彿遭到騷擾一樣。
  
「喔,沒什麼啦,只是你長的好像一個動漫人物。」
==============
快來會客室留言嘛......
  
我揮揮手表示沒事,然後問了一個超腦殘的問題:
  
「你在玩cosplay嗎?」
  
「cosplay你媽!」
 
 我頓時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給賞了一個爆粟。超痛的,我摀住額頭。
  
「我是心研社的社長,獅律想牙。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少年說出自己的身分,什麼嘛,原來是心研社的社長啊。只不過『獅律想牙』

這個名字好像是……
  
「女生們最想要的男朋友Top10裡的第三名?」我問道,然後……
 
 又被賞了一個爆粟。
  
「第三名個頭!!!我是你們高中部他媽的學生會會長!!!你是真呆還是假

呆!」
  
 獅律學長提起我的領子大吼,在一樓打羽球的羽球社女生紛紛好奇的盯著我們

看。搞的學長尷尬的放開了我。
  
「開玩笑的啦…三年G班的獅律學長兼學生會會長,我知道啦!」
  
再鬧下去很可能會出人命,所以我這次很認真的說:
  
「我今天只是來參觀社團的,並沒有打算加入喔。」
  
「嗯。」
  
令我意外的是,學長微微的勾起了嘴角。
  
「你不可能不會加入。」

  門內的景象完全嚇傻了我。
  
大約有三十坪的大空間哩,中間有一張圓形的會議桌。一個外表極像學園救援團

裡的加藤希里的人正坐在那裡看著書。而向右看去則是一個小吧台,一位墨綠色

頭髮的青年正在吧台裡玩花式調酒。再來是會議桌左方擺著一台六十吋的液晶電

視,後面沙發上有著黃色少年與深灰色頭髮少年在玩X-box 360……
  
這不是最扯的,大門內的右方有間浴室,水聲與歌聲從那裡傳來。
  
「把嘴巴閤上,下八要掉下來了。」
 
 學長似乎看慣了這種場面,只是我還呆愣在地。
  
這…叫做心、理、研、究、分、析、社?根本是心靈放鬆休閒社吧!!!
  
「啦~♪」右方浴室門猛然打開,草綠色頭髮的青年從裡頭走出,還哼著歌。我

趁機偷看浴室內部,上好的衛浴設備刺痛了我的雙眼。
  
「咦?」
  
青年看到了我後,頓時呆愣在地。
  
愣什麼愣!你只圍了一條浴巾就出來我都沒在愣了…不!你能在社團教室洗澡我

才要愣住吧!
  
「我是2年級E班的言青夜,嗨!」然後他爽朗的像我打招呼。
  
居然能這麼若無其事……這是你家裡面嗎……
  
「真是抱歉,朔日望同學。」
  
剛剛再玩花式調酒的青年在言青夜後方大力的巴了一下他的頭。奇怪,他是什麼

時候過來的?
  
「請別在繼續丟人下去了,夜。快去死一死吧。」
  
他居然面帶微笑的說出這些話,這肯定是擁有所謂的『腹黑』屬性!
  
被羞辱的言青夜只是爽朗一笑,然後說:
  
「也對齁…我還是趕快去穿衣服吧。」再度回到浴室裡。
  
真是爽朗…看的我都快昏了。
  
「您好,在下名為綠頁羽裡。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我在意的不是他使用敬語說話,而是……
  
「呃…很高興『為我服務』?」
  
「是的,在下將會為您在學園內創見屬於您的輝煌歷史,讓後世之人緬懷──」
  
「不必了綠頁同學!」我立刻回絕。
 
 真是嚇死我了,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是潛意識警鈴大響。
  
「請稱呼我為羽裡就行了。」還好他沒繼續『提供服務』,我鬆了一口氣。
  
「你也叫我望就行了,不必用什麼敬語啦!」哪有平輩再用敬語的。
  
「那麼,小望。」羽裡笑瞇瞇的說。
  
真是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要在我的望字前面加一個『小』,我又不小了!
  
「喔…好…」算了,隨便你吧。
  
這時,左方突然傳來一個大大的『win』聲音,然後沙發上的兩名少年互相

擊掌。
  
「哈!殲滅殭屍了!」
  
「想不到『陰屍錄』還蠻好玩的。」
  
「日和、炎。過來。」獅律學長叫道,兩人立即從沙發上跳起,
  
「想牙?你什麼時候進來的?」黃髮少年有種作賊心虛的感覺,
  
「我只有玩一場而已喔。」
  
「我近來夠久了…久到看到你們每個遊戲片『各玩一場』。」
  
獅律學長獰笑,青筋畢露。
  
「唉呀,居然都發現了。」有著深灰色頭髮的少年憨憨的笑著。
  
「炎!!!你居然說出來了!」黃髮少年大叫。
  
「閉嘴,我等等再懲處你們兩個。沒看到有客人嗎?」學長咬牙切齒的低吼。
  
「喔!久仰久仰。我是二B的伊甸日和~叫我阿和就可以了。」
  
「我是二B的黑炎,你好。」黃髮與深灰色頭髮的少年先後向我打招呼。
  
「我是二F的朔日望,請多指教。另外,我有一個疑問。」我說。
  
「咦?什麼疑問?」阿和問道。
 
 「這裡都可以玩花式調酒甚至是去洗澡了,為什麼不可以打電動?」
  
「不是不可以打電動,是因為他們正被懲處中……」
  
回答我的是獅律學長,他痛苦的摀住額頭,
  
「別管了。在會議桌看書的那傢伙叫做和寺院逐野,最好別跟他多說什麼。」
  
我看向長的像動畫人物,就算我們這麼吵也完全沒被干擾到的天藍色頭髮少年。
  
他目前正在看名為『謬論者殺戮行』的書,我完全沒興趣。
 
 「你去找個位置坐下,等夜回來後我會像你說明心研社的活動。」
  
獅律學長說道。那個叫和寺院逐野的立刻將他兩旁的椅子踢遠。

  有必要這樣嗎……
(coming soon)
=======

快來會客室玩啦~

突然想要聲優幻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弦&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