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不知道從哪裡傳遞到我手上的紙條,由紅色油墨組成的『入社招

生四個大字正印在了這張紙條的最上方。有點像喜帖一樣,感覺好奇怪。

而內容印著:

本校『HeartAttack』心理研究分析社(簡稱心研社)

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一員。

全體社員敬上

嗯......先不管心理研究分析社是什麼,重點是我根本看不懂他們有多誠

摯,起碼親手寫封信吧!這張紙條完全是從電腦列印下來的。

只是紙條後印了『朔日望收』這四個標楷體大字,證實這封信是要寄給我

的,而且希望我加入心研社這個我聽都沒聽過的社團。

怎麼想都不想加入......

「小望,你怎麼想?」

我從小的死黨龍曜黑一手拿起了原本在我手上的紙條,從我左方的座位側

身看著我。

我和曜黑就讀的是國家內擁有最大佔地面積的『聖台學園』,裡面的學生

包含從幼稚園的到研究所的都有,而且這所綜合學校的教學方式也與其公

立、私立學校大不相同。

而社團活動就是其中一項。

目前已經經由學校認可營運的社團數目好像有三百多個,而且還不包含一

些私下營運的『地下社』。

會造成社圖數目暴多的原因就是......

不限年齡,只要屬於本校學生一律都可以加入社團,社員越多經費越多,

且國一以上的學生都必須至少加入一個社團!

「中央政府的經費難道就這樣被我們花光嗎?」

剛才有提過,『聖台』是國家內佔地最大的學校。事實上,聖台學園包含

了體育館、小巨蛋、活動中心、教學大樓、圖書大樓、宿舍零零碎碎的學

校建設加起來已經跟一個直轄市裡的區一樣大,因此學校也對外稱呼『聖

台新區』,裡面的經費則是從國家的中央政府所撥款配給的,因為是造就

出多人才的學校,所以政府才如此大手筆的資助吧。

「唉。」我又嘆了一口氣。

「小望,別氣餒。這次不能再填『回家社』了。」

曜黑輕輕的捏了一下我的肩膀。

高一上學期到高二的時候,因為社團太多老師們也懶的驗證,所以我都掰

了『回家社』這個社團,可是為什麼高二下學期的時候導師居然憂心忡忡

的跟我說『回家社』廢社了。難不成真的有這個社團嗎?

「說來簡單可是又沒有社團是我特別中意的。這學期你又選了什麼社


團......籃球社和田徑隊?」

曜黑桌上放著導師剛剛發下的高二第二學期社團申請表格,上頭已經寫下

與標楷體一樣工整的藍球社與田徑隊這兩種社團名子。

「恩。」

曜黑雖然對其他人都非常的冷淡,可說是把別人當成空氣的那種地步,可

是不知為何女生們總是在他的四周圍繞著,似乎是因為他那一百九十公分

的身高以及搶眼的外貌之故。

「實在是太過分了!我的身高也有一百七啊,外貌也挺有自信的,只是體

力不好而已嘛!」

我一邊碎念著一邊在表格的背面寫下HT(HeartAttack)社。奇怪,

『HeartAttack』不是『心臟病』的意思嗎?

心研社到底是什麼恐怖的社團?

「小望,你想要進心研社嗎?」

曜黑皺起眉頭,似乎不是很贊同這個做法。

「我只是想去參觀看看而已啦,反正閒閒沒事做。放學一直坐在籃球場旁

邊的板凳上等你也挺無聊的......」

其實不是很無聊,而是『非常無聊』!坐在板凳上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

一群人追著一顆籃球跑來跑去,場上飄散著男人的汗味......

好噁心,還是去找一些有女生而且又文靜的社團吧。

「既然這樣,小望你就去看看吧。」

他的話才一說完,鐘聲頓時響盪在教室裡。早自習的時間已經結束了,F班

的同學們一個個收拾著待會要去另一門課所要用的東西。

「心研社在活動中心裡的地下室,放學社團活動結束後我去找你。」

曜黑說完後提起了他的書包,跟我道了聲再見後便逕自走出教室。

奇怪他怎麼知道心研社在哪裡?

聖台學園高中部的教學方式採用大學學分制,從高中開始每位學生都必

須選擇『國文』、『外文』、『生物』、『數理』、『地科』、『藝

體』、『歷史』、『世界』、『國民』、這八種選項中的其中五項來當作

選修課程,而每一項選修課程裡又有大概十門門課,學生們得再選擇五門門

課上課,達到各科『八十分』的學分才得以往上繼續升學。這就是精英學校

的哀愁......

從今早到了現在,我已經依序上了『外文:西洋進階語系』、『世界:戰爭

的導火線』以及『藝體:文藝復興鉅作解密』這三門門課,現在正往著『生

物:實體生物構造解剖學』的教室前進。而曜黑目前正在上『地科:大解析

~宇宙中的點點繁星~』這門課,名子真的是蠢的可以。

說真的,唯一我最後悔的就是選擇了構造解剖這門門課。因為......

「啊!望望你來了呀!」

在我前腳剛踏入教室的時候,與我同個實驗桌的實驗夥伴──芙蕾莉莉亞,

立刻拉著我以極快的速度奔向了我們這組的實驗桌。

「幹嘛?慢一點啦!」

嗯......莉莉亞的美貌真不是蓋的,混血兒的她有著一頭及肩的金色長髮

和一雙碧綠色眼眸。眼睛眨呀眨的真的很可愛,可見有許多人追求。

只可惜有點性情古怪......

(COMINGSOON)

=======

冒天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87954

要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弦&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