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望你看!」

莉莉亞從實驗桌上拿了一本小冊子給我。我接過了它,上頭封面印著斗大的標

題:『聖台Top10排行榜第十三期:高中部篇~』,還附有校園北大門彩圖。

「這是什麼......」我有預感,這覺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齁唷,打開來看看就知道了嘛~」

她催促著,我只好翻開了冊子的第一面......

€\\\\\

女生們最想要的男朋友Top10! 男生們最想要的女朋友Top10!

1st. 言青夜(附照片) 1st. 芙蕾莉莉亞(附照片)
2nd. 龍曜黑(附照片) 2nd. 舊鬼院雪依(附照片)
3rd. 獅律想牙(附照片) 3nd. 連音澪(附照片)
4nd. 綠頁羽裡(附照片) 4nd. 六花琴矢(附照片)
5nd. 月見奏海(附照片) 5nd. 五羅院百合(附照片)
6nd. 伊甸日和(附照片) 6nd. 三庭嘉(附照片)
7nd. 渡河卍里(附照片) 7nd. 朝夕子比奈(附照片)
8nd. 習普(附照片) 8nd. 由木春香(附照片)
9nd. 彌血勒(附照片) 9nd. 蘿雅(附照片)
10nd. 黑炎(附照片) 10nd. 野神鈴(附照片)

€\\\\\

為什麼曜黑是第二名......不對!這是什麼鬼東西!!!

一堆男男女女的照片刊在了內頁上,似乎都是偷拍的。因為曜黑的照片顯示出他

正在汗水淋漓打球的樣子......真是沒品!

「This is 新聞社的新刊上市!」莉莉亞中英文併用著說。

「這果然就是新聞社一年比一年富有的祕密!小心被告啊妳們這群偷拍狂!!!」

可惡的新聞社,原來都是這樣賺錢的!

「望望你也有上榜喔!」她笑容燦爛的對我說。

「啥?真的嗎?是什麼----」

「學校最像是小受的BL腐女限定Top10中的第一名!」

「我才不要!!!」

當我正吐槽著莉莉亞的時侯,一位輕哼著歌的女性走進了教室,我頓時呆愣在

地。

「早~安,同學們,準備好享受屍體了嗎?屍~~體~~」

眼前那輕哼著『屍體』,有著一頭紅髮及雄偉胸部的女人,就是負責交授這門門

課的授課老師『河神奏』,也是我不想修這門門課的主因。

原本第一次上課時大家都深陷在她的冶艷外表所構成的地獄之中,直到她說了

『老師最喜歡屍體了,尤其是人類的呢~有沒有同學自願讓老師摘顆腎臟,期末

總成績加十分喔』這句話後,想退課程也來不及了......

「好的~翻開講義第十九頁,今天我們要進行解剖課程,同學們猜猜看是什麼吧

~」

順便一提,當初上課的第一天我們就解剖了一隻山羊,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吃

羊肉,不過大致上已經可以免疫到在教室後方吃肯X雞了。

「老師。不是要解剖白兔嗎?講義上有說啊!」

一位女同學舉手疑問。

哼哼,妳還是太淺了請假一個月的同學,講義上與老師實際操作上根本完全不一

樣,這件事我們已經深深的體會過了。

「人生就是要充滿著屍體與驚喜~答錯囉!」

老師沾沾自喜的說道,在高興什麼啊!

班上同學一陣靜默,每次老師都會帶超乎高中生想像的生物來解剖,甚至有一次

牽了一頭水牛進教室,真好奇那隻水牛是從哪裡來的。

「報告老師,我猜是章魚!」

正當大家想直接請老師公佈答案時,莉莉亞突然舉手發言。

喂,妳也拜託一下,怎麼可能是章魚───

「答對了~莉莉亞同學~」

啥?真的是章魚?妳們兩個串通好的嗎?

「報告老師,而且是不是超級稀有的深海藍章魚呢?」

「答對了~莉莉亞同學~」

保育類!居然要我們解剖保育類!真的不怕被動保團體告嗎?

顯然毫無良心的兩人頓時聊開了,全班彷彿在看網球賽一般的來回盯著她們唱雙簧。

「老師,我超愛吃章魚的,甚至可以聞到方圍十海浬的章魚氣息!」

聽妳在狗屁!


「真的嗎?莉莉亞同學喜歡什麼樣子的章魚料理呢?」

「報告老師,清蒸紅燒或做成章魚燒我都愛!生吃也很棒!」

......她們就這樣浪費了十分鐘的時間。

結果實驗結束後,莉莉亞果真把章魚全都帶走了……

「唉……」

我目前正走在前往活動中心的道路上,時間是傍晚六點,因為是夏天,所以天空

還亮亮的。

從生物教室到活動中心少說也要十分鐘,而且學校內還禁止十八歲以下的學生其

任何的交通工具,說什麼要善用『校內大眾運輸』,校內公車居然要支付公車

錢。我因為不想浪費老哥每個月寄來的生活費而只得步行。

沿途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著每隔一百公尺就會出現的路標顯示出各種通往不同

方向的道路。

「咦?」

我突然發現前方不到十公尺的地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被紅白塑膠袋給包裝在裡

面。走向前一看,居然是一台黑色aplus(註:作者自編品牌)筆電!而且是

0.8最新型,真羨幕。

我朝四周張望,可是依舊沒有任何人的蹤影。難不成是有人不小心掉了筆電又不

知道嗎?

該放著不管還是要送到教務處……我的內心正處於掙扎狀態。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惹麻煩,假如這是其他的東西的話我肯定會理都不理,問

題是筆電真的太貴重了,而且是我最喜歡的aplus牌最新型,放著不管肯定會被

別人A走,所以我最好先下手為強……我是說下手幫忙啦。

於是我撿起了筆電,繼續往活動中心走去。

這就是事情發生的開始。

(over.)
=====
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弦&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